ᴄ²⁰ʜ²⁵ɴ³ᴏ

🖤❤️ONLY

一周一推歌

最近翻漫画翻得有点魔怔了,和太太发现了挺可怕的事情……

我知道大家可能会被我的言论雷到,尤其是看柯南的朋友……我来做一个大胆的预测
(关于琴酒)
1. 琴酒是NOC
2. 琴酒是一个homosexuality或者asexuality(不管明说还是暗示)
3. 他和秀一有hidden relationship ​​​

这里的hidden relationship包括很多东西,肉体和精神上的都算,一夜情是,幼驯染也是,当然柏拉图也算在内。 ​​

太太也希望我能把最近找到的信息整合一下,写成一篇小论文,真的抬举我了……不抱希望地期待一下吧(。)可能是过年后?或者等下一波爆料……

评论(9)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ᴄ²⁰ʜ²⁵ɴ³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