ᴄ²⁰ʜ²⁵ɴ³ᴏ

🖤❤️ONLY

蹭tag蹭出优越,拉黑控评一气呵成

事件非常简单,这位尊贵的冰菊牧场主太太花费巨额心血!写了两年的精彩神文!

FBI探员王牌狙击手赤井秀一和黑暗组织最强杀手琴酒上演情敌戏码,来博得灰原哀的芳心。

看得人都要流泪了,

“两年”数据来源于评论区某热心的抱不平的粉丝,然而点开太太主页此系列文去年8月份才开始连载,是不是太太私下写给他看的就不得而知了

简单的说,就是这位太太明明写的是GRS(标题如是)雪莉中心BG文,却打了赤琴的tag,并且纠正也没觉得自己有错,这个操作实在令人费解,这都不说了,其实最让我们生气的还是评论区的睿智言论

请大家代入一下,我们打开赤琴tag,一个核弹就砸了过来:

GRS》黑泽夫人——她怀孕了


从作者太太本人亲口,再三确认了这个大长篇没有赤琴的感情线。

多位赤琴太太交涉希望GRS作者太太撤下赤琴tag,得到的回应是回复一个就删评拉黑一个只留下一众支持太太的神言论回复,在评论区控评。这里截图一下评论给大家感受一下











除此之外,这位聚聚所有更新,都有买热度的嫌疑。我们这里有太太整理了赤琴tag最高热度的记录,如下:

7/19发文

一直到8/21 10: 33之前 44热度



8/21 10:33 到8/21 11:13 305热度



8/21 11:13 到 8/22 16:30 2热度




8/22 16:20 到 8/22 19:26 910热度【致幻:你们比fgo1.52的无限增生女海盗还厉害



8/22 19:26 到 8/27 19: 38 6热度



8/27 19:38 到 8/27 21:14 921热度




8/27 21:14 一直到现在 3热度


44+305+2+910+6+921+3=2191


数据与lofter显示差1,可能波及到名字里带有“文字”一词的朋友,这里非常抱歉。

而刚刚那篇文,早上还是上面评论的十几个热度,短短一个白天过去,就已经两百了,这个热度增长绝对是有问题的。当然,这些都只是嫌疑而已,仅供大家参考,本来也这没什么好说的,然而我们这个圈是冷圈,如今已经是一百多热度就能热门第一,您条条“两百”,打赤琴的tag,导致赤琴tag热门一点开就是迎面扑来的所谓“相杀”cp霸榜,感受一下我们的日狗?



最后给大家感受一下比相爱文写得好的这篇相杀文是什么样子:


【致幻我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 单独把这几位同学的拿出来逼逼一下【以下是致幻的单人点草时间,怕瞎的请回避】


我是一个只写他们甜文的作者,我不需要买粉也不需要蹭tag 恶心的事情我做不来,人家脸皮厚 虚荣心强,搞得很多人喜欢他一样,事实上他心里清楚这不过是自我安慰的一种。令人作呕。


我不知道您是群里的哪位,在群里我也说得明白了,“如果你在窥屏,我不仅cnm我还想瞎死你。”

最后那句“琴酒杀了那么多人,可惜可惜”

你也挺可惜的,明年的今日就是你忌日,我不想带上您家人,还是你一人安静去世得了。



这破事我不想总结了,马上删文,不要再碰赤琴或者琴赤tag,没有感情戏瞎jb打tag你打你🐎呢?

这么喜欢蹭热度要不让你粉刷波“太太❤️nmsl”?

自重。

评论(142)
热度(111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ᴄ²⁰ʜ²⁵ɴ³ᴏ | Powered by LOFTER